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王小妮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玲主持。

会上,院长鲁宽民以“打造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全面提升陕西省重点马院新发展”为主题,对学院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并对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鼓励全体教师要继续聚力开拓创新,在工作中主动干事敢担当、攻坚克难做表率、精诚团结促和谐,按照“重点马院”、“重点学科”、“重点课程”的要求,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会议对2020年分级聘用工作的相关问题做了解读,全体教师听取、讨论并表决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技术五~十二级岗位聘任实施细则 (2020年修订稿)》;各分管院领导就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工会主席汇报了2020年校、院工会的工作计划与安排。

院党委书记张锐作总结讲话。他突出强调近期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和学生就业等工作的艰巨性,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同于其它专业学院,“马院姓马,在马言马”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马院的明确要求,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是高校马院的“国之大者”,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也是重点马院建设的重中之重。马院师生大都是党员,要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入到教学科研中,以团结、开放、共享的理念,切实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深化改革,为师生发挥才干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创造更加团结、积极、向上的氛围。

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