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刘德安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备课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张锐 张治国 发布时间:2020-08-24

2020年8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备课会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

刘德安对学院上半年克服疫情影响,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建设好重点马院。一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挥学科优势,加强研究阐释,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要持续抓好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四是要科学谋划、高质量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锐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鲁宽民对上半年学院工作做总结,安排部署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集体备课、集体学习等工作做了安排。学院9位教师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进行了理论学习交流研讨。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