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19

12月19日,第五届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本届论坛以“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与西部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由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理论视野》共同主办,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区域实践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我院易鹏副院长一行四人应邀参加会议,分别向大会提交了论文《大变局中培育良好国民心态的路径探索》《后疫情时代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境遇与路径》,并在分组讨论会上作交流发言。易鹏副院长主持了下午第三组分论坛讨论并作为小组代表向大会作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