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26

12月26日,“制度自信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抗击新冠疫情与社会治理的国际比较”学术论坛在陕西西安召开。本次论坛由陕西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和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20多所高校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史向军教授、梁严冰教授、易鹏副教授、刘玲副教授、陈文林副教授、任伟副教授、冯晓霞副教授、乔夏阳博士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梁严冰教授在专家论坛上作了题为“陕甘宁边区著述出版研究”的主题发言,他从中共中央对著述出版事业的高度重视、陕甘宁边区的重要出版发行机构、陕甘宁边区著述出版的特点,以及陕甘宁边区著述出版事业的历史作用与影响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其对陕甘宁边区著述出版的部分研究成果,获得与会专家学者好评。

会议还召开了陕西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议,在换届选举活动中我院史向军教授当选新一届陕西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副会长,梁严冰教授当选陕西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常务理事。在闭幕式环节,论坛还举行了论文颁奖仪式,我院各位老师向大会提交的论文分获一、二等奖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