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1-25

1月22日上午,学院在综911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院长梁严冰作全年工作总结。他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奋进,在实现自我突破的同时,为学科内涵式发展、为学院美好未来不断努力拼搏、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六平,副院长蒙冰峰、易鹏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分别做了汇报。院办公室主任王小妮对2020年绩效工资结算及2021年工资预发方案进行了介绍。

张锐就分管的研究生工作进行汇报并做会议总结。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提高论文质量、关心关怀学生和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党风廉政等问题做了强调。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弘扬马院的优良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上再接再厉,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