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9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以下简称“纲要”教研室)在综南楼909会议室召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纲要”教研室主任冯晓霞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冯晓霞对2020年秋季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指出上学期的教学工作总体上开展的较为顺利,圆满完成了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随后,冯晓霞着重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本学期“纲要”教研室的主要工作,一是举办第二届“韶华杯”《纲要》课微电影大赛,为此,冯晓霞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做好学生微电影作品的筛选及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二是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推进《纲要》课的教学改革,认真准备相关的形势与政策课程内容,编好党史学习教育试题,积极撰写党史相关的教学研究论文,努力做好党史文化的弘扬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