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刘德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张锐 发布时间:2021-05-06

5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详细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文明校园创建及重点马院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刘德安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以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基层党支部工作等情况汇报,与师生代表深入交流,并关心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学院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创新,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精神饱满、作风严谨,充分体现了思政课教师的良好风貌和重点马院的责任担当。他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将持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着力解决教学设施和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

关于学院下一步工作,刘德安要求,一要再接再厉,狠下功夫,持之以恒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二要统筹安排好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在自身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深入推进“三进”工作,把党的理论讲清楚、宣传好;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特别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党建、毕业生就业、文明校园创建和理论研究宣讲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