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原理教研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学习讨论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更好地适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涵式发展需要,贯彻落实学院教学制度规范化工作推进,原理教研室于5月7日上午,在909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讨论并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

参会老师从教学实施、试卷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以及教研室领导职责等各方面对教学规章制度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对部分内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这次讨论会充分体现了我系老师的主人翁意识和大局意识,也让这次会议目标更明确,力量更汇聚。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矩也就是制度,对于教学单位而言,加强教学组织与管理科学化与规范化,就必须抓好规章制度的制定完善与执行落实,建立一个科学严谨,规范完整,可操作性强的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