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德育教研室召开年度教研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更好推进教研室年度后期教学科研工作,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5月11日下午德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综南楼903办公室召开了年度教研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德育系主任陈文林主持。

陈文林首先就上学年及本年度前期教研室工作向全体教师做了汇报和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制定了年度后期教研室工作计划。

教研室每位教师从教书育人、科研业绩、公共事务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上学年及本年度前期个人工作情况,并围绕加强课堂管理、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课题申报质量、提升论文写作水平等问题开展了经验交流和讨论。

教研室全体教师还共同学习了学院新修订编纂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制定了年度后期教研室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