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程教学标兵教学展示活动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蒙冰峰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程教学标兵教学展示活动在综南楼415举行。此次活动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刚教授、长安大学陈怀平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仙娥教授以及我院梁严冰教授、尹洁教授、史向军教授、沈璿教授担任嘉宾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活动由蒙冰峰副院长主持。

在教学展示活动中,马蕾、易鹏、张根强、鲁君、王长坤等5位陕西高校“思政课程教学标兵”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课以及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演示教学技能、阐述教学理念。校内外专家认真观摩了5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展示,逐一对各位老师的教学展示做点评、打磨,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梁严冰院长在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致辞中表达了对与会专家的衷心感谢,希望进行教学展示的5位教师能够在专家们的指导下尽快完善作品,在今后取得更好成绩。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为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陕西选拔赛做准备,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交流思想、切磋技能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