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南楼911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伊始,院长梁严冰送上祝福,他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寄语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持自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欢送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姚思宇、李宁、李春玲等同学深情演唱《曾经的少年》《朋友》等歌曲,表达了对于母校的依恋以及对未来建功立业的信心。

导师代表许春玲、尹洁、朱鸿亮、侯彦峰、冯晓霞、鲁君、易鹏等在场导师纷纷深情寄语全体2021届毕业生,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持续学习、执着努力;低调做人、高标做事,不忘母校,感激师恩。

院党委副书记孙六平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毕业生将母校优良校风带到工作岗位中,把母校优良的传统发扬光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欢送会后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