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05

9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曲江校区综合楼91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院长梁严冰首先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介绍,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同时,介绍了学院秋季学期的工作重点任务,明确了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核心目标。他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六平,副院长蒙冰峰、易鹏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学及科研工作秋季学期重点任务作了梳理并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

张锐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院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学院思想文化建设、完善研究生培养机制等问题做了强调,就如何切实落实校党委要求、做好秋季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拿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坚定自信,寻找差距,奋力实现追赶超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会议,9月4日下午,学院先后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暑期工作会、暑期读书班、基层党委书记会等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和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围绕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确定了工作重点和相关举措,为秋季学期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