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刘德安、华灯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04

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华灯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刘德安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创新,充分体现了思政课教师的良好风貌和重点马院的责任担当。他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将持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刘德安要求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狠下功夫,持之以恒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华灯鑫对学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开学第一课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汇报了学院暑期工作进展、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秋季学期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委办公室主任高勇、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小平、后勤党委书记罗磊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