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 打磨指导活动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11

2021年9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南楼911报告厅举行2021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打磨指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陕西师范大学刘力波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张亲霞教授、西安石油大学张海涛教授和我校梁严冰教授、朱鸿亮副教授、陈文林副教授、鲁君副教授担任评委。活动由副院长蒙冰峰主持。

学院7位参赛思政课教师和1名学生分别以5门高校本科和1门研究生的思政课程内容为基础,在前面教研室内部、学院内部和外校专家等多轮打磨修改的基础上,根据教育厅关于大练兵的最新要求规定,再次调整相关内容进行教学展示。

针对不同参赛教师的教学展示,刘力波教授等7位校内外评委有针对性的依次对参赛教师予以点评,提出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活动最后,陕西师范大学刘力波教授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参赛教师立足自我,有效吸收,认真备赛,以良好的状态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院长梁严冰对本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打磨指导活动做了总结。他希望进行教学展示的教师要高度重视,积极采纳和听取现场专家和评委的意见和建议,反复打磨作品,力求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