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座谈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09-22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之际,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9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曲江校区综南楼9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近日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及办公室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梁严冰主持。

会上,院长梁严冰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强调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的迫切需要,因此,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对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认识,认真讨论并制定学院建设方案,以持续加强学院建设和发展。副院长蒙冰峰就《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案(讨论稿)》的起草、要点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各教研室负责人、老师紧紧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会后就学院建设方案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