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PARTY BUILDING TRENDS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 畅谈新时代”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31

院属各单位、全院师生: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热情,讴歌新时代党领导全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开展“喜迎十九大 畅谈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十九大 畅谈新时代”

二、 活动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师生

三、征文要求

(一)征文须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论述我国进入新时代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方面所发生重大变化。

(二)征文须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文风朴实,立足于丰富实践的理论思考,具有较高的思想性、理论性、创新性,杜绝经验总结或风采展示,且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最长不超过5000字。

(三)征文标题使用22号黑体,正文使用17号宋体,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征文纸质版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电子版邮件标题请注明“征文”字样,正文请以附件(word文档)方式发送至投稿邮箱 77204457@QQ.com 。

(四)征文时间

2017年11月1日—11月30日

四、奖项设置

比赛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征文将整理印发成册,获奖者将获荣誉证书及奖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