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在教11楼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学习,院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视频资料。中心组成员孙六平、梁严冰、王长坤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张锐传达了校中心组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讲话精神和副校长李言主题发言精神,并就提前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发言,表示要坚决落实党委要求,将主题教育和即将召开的校第八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院长鲁宽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院实际做主题发言。他表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时机关键,目标任务非常明确,要把主题教育与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融合起来,在理论学习、政治建设、干事创业、服务师生、清正廉洁上做表率,力求活动扎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