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我院集中学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节假日召开全院大会,集中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学习。

会上,张锐利用PPT详细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其参与党代会报告撰写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和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阐释。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第八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学院实际,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争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先锋队、引领者,使学院成为全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资源库、人才库。

学院院长鲁宽民传达了《西安理工大学新时代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西安理工大学师德失范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利用好假期,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课程、重点马院、重点学科建设,扎实推进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等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相关规定,做表率、做示范。

会议还传达了《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就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和暑期师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王梦

                                                              审核:孙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