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我院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1楼51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相关文件和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张锐详细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就如何切实落实校党委要求、做好秋季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院党委将严格落实《学院党的委员会工作规程》,紧紧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强化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奋斗目标,坚定自信,寻找差距,奋力实现追赶超越。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六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