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中心组开展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在教11楼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锐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进展。中心组学习要落实“一月一报”,按时报送信息。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在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和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