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会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中省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并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陕发〔2019〕11号),以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围绕落实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决定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负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以及校、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决策、部署、安排、要求等,具体组织协调开展全院主题教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习宣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并讨论研究了通过加强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的相关举措。

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