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党委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西安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关于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规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的通知》《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的工作安排》《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的工作安排》《关于公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渠道的通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员工作职责》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张锐强调,要夯实责任,扎实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教学、科研、学科评估等工作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在实效上下功夫。

会议还就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强国”平台使用,领导干部听思政课,人文社会科学、哲学等相关报告会论坛管理审批,党风廉政建设,扶贫工作及稳定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

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