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1727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3日下午,研1727班党支部在教11楼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研1727班党支部书记刘燕同学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会上,刘燕同学按照学校及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更好地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思路,推动我支部主题教育高起点筹划、高质量展开,就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首先,她给大家下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而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且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接着,就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讲了四个问题:如何看待主题教育、如何对待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以及主题教育要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最后,结合我支部实际,就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特色实践活动作了计划安排。

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且表示要严格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参加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目标。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不仅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会议内容,也调动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为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