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博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4日下午,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党支部在教11楼3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郝智浩主持。

郝智浩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学习方案,并就博士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要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群众学习。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在理论学习中,郝智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大家把日常学习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和科研的过程中坚守好初心、担负起使命。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坚持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引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