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院级党校实践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6日下午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级党校将实践地点选作我校校史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实地爱校、荣校教育,研究生辅导员王梦,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参观序厅、源流、合并、发展、成果、交流、校友、关怀等八个篇章,一起了解西理工历史,感受西理工特色,聆听西理工故事,重温我校办学百年来崔巍峥嵘、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通过讲解员动情的讲解,同学们被一代代西理工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打动,为我校不同专业专家学者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也为各行各业优秀校友在国家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而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我校发展历程有了深刻、全面的了解。当厚重鲜活的校史一一铺展开来,展现在大家面前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增进了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使他们拥有更多的自豪感,也有利于自身结合我校发展历史和前辈奋斗历程明晰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