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1727班党支部自主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0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学生爱国热情,10月1日上午,我院研1727班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在教研室和宿舍自主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直播。

观看现场,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大家自发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大家认真感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典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接着,阅兵仪式开始,标兵就位,军乐团吹响阅兵式号角,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近15000名受阅官兵整齐列阵、英姿勃发,580台受阅装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精良的各式武器装备,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英武雄壮的气势,充分展现了建国七十周年以来我国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激发了大家无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观看结束后,大家激动不已,只能用热烈的掌声和满怀豪情的赞叹声表达着对祖国深深地祝福,并且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拼搏奋进、立志成为爱党爱国的合格人才,为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体现。通过自主观看国庆阅兵,不仅能够让学生党员们见证祖国七十年风雨征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而且有助于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家礼赞新中国,共同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