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1928党支部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10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1928党支部在教11楼五层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曹越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分别从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题教育的领导三个方面做出论述。

随后,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学习内容,发表自己对于学习新思想的心得体会。吕维兴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我们共和国的坚实根基,是我们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我们党来自于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必须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李朵同学说:“我们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必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作为党员,我们也应该将习主席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做出表率。”汤毅武同学认为:“每个共产党员都要弄明白,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党员,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把同学们的利益摆在首位,不断提高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能力。”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的崇高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支部全体成员必将不忘初心,履行党员的应尽义务;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