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1827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15

为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研1827班党支部在教11楼5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会议由研1827班党支部书记李春玲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王梦、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春玲就近期支部以“学习强国”为平台,专业理论学习为支撑点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并和大家一同观看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随后,支部党员杨迎、入党积极分子冯宇娇、付林豪、张宁娜、许云菲、李嫣妮等同学就近期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情况与大家分享感悟。杨迎分享到:“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进一步拓展我们的知识面,而且使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初心和使命所凝聚的深刻内涵,接下来我会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时刻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冯宇娇说到:“学习强国所推送的文章,让我了解了众多平常而不平凡的人物,学习到到他们的先进事迹。以杜富国为代表的榜样人物,给了我很大触动,让我真正明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个字所代表的意义。”

研究生辅导员王梦对研1827班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以“总书记的初心和恒心”为引,号召在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忘根、不忘本、铭记教诲,积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她表示,大家不仅要学会强弱项、补短板、学真本领、练真功夫,而且要有担当、有忠心,以良好的专业素养,系统的专业知识为实现祖国复兴的伟大梦想献言献策!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使研1827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起到了很好地引领、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