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1928班支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1928班支部在教11楼五层会议室集中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研究生辅导员王梦、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热烈讨论着观影中的感人事迹,分享着自己的心得和感悟。汤毅武同学说:“《榜样4》为我们展现了一曲拼搏奋进的动人乐章,他们是时代的楷模,他们是时代的标杆,是我们青年学生学习的榜样,只有不忘初心,我们才能走得更远,驶向更美好的未来。”

李运同学谈到:“节目中的党员榜样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理想是指路明灯,初心是灵魂根本,青春只有在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中才能更加绚丽多彩,我们大家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立志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集中学习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与感悟,支部成员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