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1727班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21日晚,我院研1727班党支部在教研室和宿舍自主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本次收看专题节目的有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等30余人,通过学习坚守初心、淡泊名利、不忘使命的老英雄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支部书记李连成;初心不改、青春无悔、不幸罹难的大学生扶贫干部黄文秀等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薛茸茸同学说:“看完《榜样4》,我深深为片中人物的初心坚守、责任担当、突出贡献所打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优秀党员的崇高品质,也读懂了不忘初心的真正内涵”。刘露玲同学表示:“《榜样4》给我们竖起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杆,使我对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有了进一步理解和感悟。”段文涛同学则认为我们应该对照先进榜样进行反思,让自己前行的道路不再迷茫。其他党员同学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学生党员。

收看节目后,刘燕同学对后续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此次收看专题节目撰写观后感,此外希望大家认真准备《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故事分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