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共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年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在我校曲江校区11号楼学院301会议室共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朱鸿亮同志主持,两个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长坤同志首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他强调,一定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最后,每一个党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检视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问题的实际措施。朱鸿亮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让找准的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