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6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以下简称“原理”)党支部在我校曲江校区11号楼51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院党委书记张锐出席了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原理”党支部书记朱鸿亮主持。

“原理”党支部书记朱鸿亮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部班子和支部成员的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情况。然后,支部班子和支部成员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实践担当等各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提出了建设性的批评意见。大家积极表态虚心接受批评,纷纷表示:学透原理,提升理论水平;针对不足尽快改起来。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3名支部优秀党员:朱鸿亮、彭蕾、王芳。

最后,张锐书记在总结发言时,首先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原理”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党员身份意识,丝毫不能懈怠,特别强调支部要把党建工作落在立德树人这一中心任务,要从党务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结合上向高质量党建目标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