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1827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研1827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研1827班党支部在教十一楼5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研1827班党支部书记李春玲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六平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春玲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与会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专题理论学习、“学习强国”心得分享、应知应会线下考试以及爱国主义实践教育等落实情况,从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4名优秀党员与8名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六平对研1827班党支部主题教育落实情况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支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也要切实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一支更加先进、团结的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