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陈良语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20日下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南楼323教室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明列席,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曹越主持。

本次宣讲活动由曹锁兰、沈秋霞、贾楠、李运四位同学分别以《抗日战争的胜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传承航天精神,拥抱星辰大海》、《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为题,结合学习内容和学习感悟进行了生动精彩的理论宣讲。

最后,曹越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总结,她谈到: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马院学子,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党史是我们成长道路上必修且必须要修好的一门功课,要深入学习并生动宣传和弘扬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同学们在宣讲中不仅提高了个人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不懈奋斗的历史、创造奇迹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