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德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党支部在综合南楼902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史向军老师莅临指导,联系院领导副院长蒙冰峰及德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林主持。

陈文林从整体部署、党史宣讲、理论研究、学习创新、业务结合、总结评估等6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状况,并强调党史教育即将进入下一个新阶段,要求全体支部成员继续总结经验,守正创新,开创党史学习的新局面。支部全体成员依次汇报自身在党史学习中的实践状况、宣讲状况,对自身的学习过程做一总结,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对应的、可行的改善措施。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史向军老师听取完汇报后,对德育党支部党史学习实践的形式、措施与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党史学习,要结合工作实践,创新思维,要有思路,有办法,对查找出的不足和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

此次活动,充分总结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基本经验,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