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原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23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近期,马原理党支部在综南楼909室召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院长梁严冰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首先由支部书记朱鸿亮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根据自己近期学习党史的情况和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大家深刻意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实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紧密学习与工作实际,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学习活动后,支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朱鸿亮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从支部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服务和联系群众、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深入检视、深刻剖析。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起到了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步、促团结的作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成效,学习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党员同志“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奉献自我”的精神。(马原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