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5日,新学期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南424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曹越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首先进行了新学期支部工作。第一是规范支部管理,规定了支部会议请假程序等;第二是安排入党积极分子入党介绍人和预备党员培养联系人每个月需开展谈心谈话2次,入党介绍人要关注同学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形成书面记录(手写),每月末交由组织委员曹越保存。第三是党小组围绕《治国理政》、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等资料,每月组织大家进行专题学习1次,并形成党小组会议记录(手写),活动要有实效性;第四要坚持按时疫情通打卡,如有未打卡的同学,党员之间互相提醒监督;第五是保持宿舍卫生,注意开窗通风,晚上禁止夜不归宿现象发生,各宿舍负责人每晚按时查宿。

随后,支部书记李运以题为《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风建设论述摘编>》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支部党员大会为大家新学期继续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风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党员大家也一定会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