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巧手慧心,红色手工,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胡佩华 发布时间:2021-09-30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巧手慧心,红色手工,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南楼911报告厅举行“巧手慧心,红色手工,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支部书记王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内容。王梦结合文件内容,安排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党支部工作要点,强调党支部工作要以有序、有力开展为着力点,切实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要做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并做好相关记录。

随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以“巧手慧心,红色手工,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把红色基因与手工作品巧妙结合,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在我院红色会客厅合影留念,并留下自己的红色手工作品来装扮红色会客厅。党员们自己动手,为建党百年献礼,为下一个百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