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142班团支部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10-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马克思主义院研2142班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线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自身感受经历进行讨论发言,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随后,支部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大家坚信,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也是中国红!

最后,团员们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嘱托和宗旨,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