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2143班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10-01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今天,风云激荡的新时代,21世纪的新青年,正信心满怀准备着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亿万青少年的铮铮誓言,这是亿万青少年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这是亿万青少年对世界的庄严表白。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143班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在为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生的同时,为了更好利用国庆假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研2143班团支部组织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们在讨论中发表自己的感悟,坚定了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并做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在学习结束后,部分同学还去参观了红色革命根据地,深入了解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支部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坚定地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各位团员明白了,如今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在党的带领下才有如今的新中国,幸福的祖国,人民拥有美好生活。因此我们都应该以实际行动感恩党的情义,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