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2037班团支部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10-01

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037班团支部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一、学习系列讲话精神,提高精神站位

研2037班团支部组织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们在讨论中发表自己的感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此次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既一以贯之、又深化拓展,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的指路明灯、前进灯塔和行动指南。在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学习中积极进取,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二、我与国旗合张影|与国旗同框,与祖国同心,与人民同行!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照片,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愿;一个个微笑的脸庞在国旗下绽放,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037班团支部的同学们用真诚自信朴实的笑容,与国旗同框,送祖国祝福,“花式”表白祖国。

三、祖国,我心中有话对你说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让我为你写下祝福,祝福你祖国,我把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我把赤城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