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德育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张根强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支部在综合南楼90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德育教研室支部副书记余彪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副院长蒙冰峰、易鹏及德育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总书记讲话视频,并对讲话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对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人员还就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当下思政课教学的重要性及融入路径、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初步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