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院研1827班团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寄语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姚思宇 发布时间:2021-04-21

习近平总书记于2021年4月19日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参加师生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对青年深情寄语,马院研1827班团支部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并热议。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团员们对习总书记的深情寄语颇有感触,踊跃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身处中国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应当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任,不断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勇于追梦,坚持学以致用。团员们表示,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永远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