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构建卫生安全寝室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王梦 发布时间:2020-10-28

宿舍是我们异乡人的港湾,承载着我们的香甜的美梦,翻出一段美丽的等待,播下青春的种子和放飞的希望,那一份永驻的情缘,不因岁月的走远而消逝,却在青春的档案中永远保留。为了促进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给同学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

我院生活部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对全院宿舍卫生进行了卫生检查。当日,全体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寝室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很多寝室整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物品排放整齐,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绝大多数寝室中没有大功率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我们顺利完成了检查工作,此次以2-209、2-434、11-1131为模范寝室。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