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集体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王梦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综合楼南1009会议室召开第一次集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秘书部部长曹锁兰主持,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曹锁兰针对学校及学院要求,对近期研会工作进行统一安排与部署,并强调各部门应切实负起责任,做好活动策划与活动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圆满完成。

随后,各部门部长围绕“家风家训、勤俭节约、劳动教育”三个主题,就活动开展方式展开讨论。各部门干事们积极响应,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纷纷阐述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入尾声。读书会两位部长着重强调了本月向广大研究生提供阅读书目的重点工作,并鼓励全体干事创新性开展读书会下阶段工作。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研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加深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研会工作的展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