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会纳新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在综南楼328教室举行,研会主席团成员和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研会主席武美妤主持。

大会伊始,武美妤代表新一届研会主席团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研会各部门基本情况,同时寄语新生,提醒新生们要在新的环境中不断充实自己,超越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对待研会的每一项工作,做良好风气的倡导者和正能量的积极传播者。

随后,研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对各部门的职能分工和主要任务进行详细介绍。各部门丰富的活动内容、独特的工作方式吸引了在座新生们的注意力,学生对马院研会也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

此次纳新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随机提问两个环节。纳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各个环节也都顺利进行。参与竞聘的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展现自我,表达和诠释着自身对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建议与设想。

面试结束后,主席团成员一致认为,本次面试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也将为研究生会的工作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