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我院开展文明宿舍常态化检查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袁娟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争创干净、整洁、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提高全体学生的生活安全意识。11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莹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开展文明宿舍常态化检查工作。

王莹老师对宿舍内的卫生状况及是否存在私拉电线、不及时切断电源、使用大功率电器等不良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我院2021级研究生寝室整体风貌良好、干净整洁,但仍有部分寝室卫生要求不合格,安全建设不达标。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王莹老师对相关宿舍提出整改建议,强调学院将定期走访学生宿舍,检查整改情况。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王莹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思想动态,强调文明宿舍创建的纪律要求。叮嘱同学们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及时打扫宿舍卫生,注重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弘扬优良学风,重视人身安全和宿舍安全,以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