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总结答辩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袁娟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南楼909会议室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总结答辩,院团委书记王梦、研究生辅导员王莹、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及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团委副书记朱冠宇同学简要汇报我院5个硕士团支部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及本次总结答辩规则。随后,各团支部通过PPT汇报和视频展示的方式分别从理论学习、小组研讨、知识竞答、观看电影、编制中国结、创作剪纸作品等方面展示了我院丰富的团日活动形式,在团日活动中,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含义,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经过综合评比,学院团委择优推荐研2037班团支部和研2143班团支部作为我院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团日活动的优秀团支部并报送校团委。

答辩结束后,王梦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各支部在团日活动中紧扣主题,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重大历史事件结合起来表示肯定,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特色活动,继续创新活动形式。

团日活动传播马院声音,展现马院风采,提高支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总结答辩活动也有助于广大团员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以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饱满的奋斗激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