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一年级召开“平安校园在我心·文明行动伴我行”主题班会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温海阔 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一年级主题班会在综南楼315教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王莹从“平安校园建设,我参与”“文明思想,我践行”“文明风尚,我引领”“文明校园,我热爱”等方面领学。

王莹领学了我校“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创建相关资料。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相关规定,身体力行,自觉遵守我校校纪校规。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谨防电信诈骗,远离不良信贷,保证自身安全;二是优化寝室环境,保证宿舍安全,杜绝使用违章电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讲文明、树新风,遵纪守法,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上,同学们从个人层面分享应如何积极参与平安文明校园建设。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校园和文明校园意识,时刻牢记校训、校风和学校精神,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以平安、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契机,培育良好的安全习惯,时时处处注意自身言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品德修为,做一名合格的理工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