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郭军 发布时间:2021-10-22

2021年10月22日上午,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在综南楼902会议室举行集体备课会。本次集体备课会的主题是围绕2021年版教材的使用情况以及线上教学的授课经验展开交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主任王长坤主持会议。

会上,蒙冰峰副院长传达了院校两级关于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教学过程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阵地,积极顺应网络教学的发展趋势,努力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推动教学效果的全面提升。

随后,各位老师就本学期教学实践过程中所遇到的各方面问题,特别是新版教材的修订情况以及线上授课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总结教学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分享线上授课的好经验、好做法,一起共同思考今后工作的改进方案,整个集体备课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王长坤主任总结了本学期以来教学工作的各方面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新任务,并落实了下一阶段每一章节备课的负责老师,希望各位老师认真负责,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方法,准确把握教材修订的新精神,共同努力将本学期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